颜辞

Levi·Ackerman

问卷

Q1.笔名?如果可以能否简述由来?

颜辞,

拼出来的。最喜欢的人物守护者颜语和最喜欢的画手信伤辞。

Q2.何时开始写作?引发你( 继续写下去)的动力是什么?

小学,因为喜欢。(简洁的过分)

Q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他人的看法呢?

清水文风。估计也是。

Q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

大。我早期走的是逗比风(???)

Q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或故事走向等等) ?

意识流!觉得超级帅

Q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

中长篇,因为能让我ooc;刀子

Q7.觉得自己不擅长写什么?

小段子,还有糖

Q8.写一篇文章或小说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短打1小时,中长篇一周左右

Q9.动笔之前会花费多长时间做准备?

一两天吧

Q10.在创作时有什么特别习惯吗?有没有造成困扰?

 听音乐。看看自己喜欢的东西

比如电影这类的——给我灵感的东西怎么会困扰

Q11.手写派or打字派?创作时的工具?

打字,手机

Q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是否有区别?

没有

Q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刀!!!

Q14.最喜欢的创作者是哪位?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方洋。有的,比如处处留细节

Q15.有梦想当上作家吗?

有,小学时候的事了

Q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小学和闺蜜一起写文?还写了一大本(比我现在都肝hhh)

Q17.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热忠程度如何?

喜欢。为爱发电

Q18.从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最喜欢的文章是?请录一个片段。

To our benefit.这篇我磨了一个星期hh

午夜。


黑湖。

这是个曾经万分留恋的地方。你抚摸过老树的树干,枝叉。

最后,你坐在黑湖的湖边。

上次坐在这里的是布雷斯。

那时的他,是什么心情呢。

是为了即将到手的利益而窃喜,还是在爱和血亲之间犹豫不决?


你一步一步走向湖中心。

恍惚间的景象,你看到了你很久以前梦到的那个姑娘。傻姑娘,你的等待是徒劳的。那个人再也不会回来。

眼前划过一幕一幕的过往,处处都是布雷斯的影子。还是忘不掉,他的一切还是那么吸引你。

永永远远的绕圈,你终于再次回到了起点。一点也没有没有解脱的感觉呢。


冷的刺骨的湖水漫过了头顶。


Q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

还好吧,我觉得清水文风容易理解(呸)

Q20.最后,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继续填写这份答卷。

@江祖兒✨ @嗷呜嗷呜的小狼 

评论(2)

热度(4)